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工作研讨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9 09:27:56

 

 

 10月8日,州政协召开工作研讨会,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朴惠善、刘怀、赵龙出席会议,州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高勇主持会议。

 

会场.jpg

州政协工作研讨会认真总结五年来主要工作,深入探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

 

 这次研讨会围绕十一届州政协五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高勇讲话.jpg

高勇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努力推动我州人民政协事业科学发展

 

 

 高勇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12月份,我们将召开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进行换届,这次换届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我们要一定筹备和开好这次全会。召开这次研讨会目的不仅是为筹备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做好准备,而且还是通过政协工作经验总结和探索创新推动我州人民政协事业科学发展。

 高勇主席指出,2007年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州政协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州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探索创新的精神和务求实效的作风,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特别是为推动延龙图一体化、布尔哈通河治理、中小学校舍建设、“十二五”规划编制、学前教育、城市建设、朝鲜族文化保护传承发展等事关延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提出了有份量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勇主席强调,十一届州政协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着眼于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深化对政协事业发展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在实践中积累了一些有益的工作经验,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与时俱进、求实创新,必须坚持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等,这些经验值得珍惜和发扬。我们就是要通过认真总结这些经验和工作探索创新,使我州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将我州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