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8 08:39:59

 

IMG_6412.jpg

州政协召开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

 

 

 9月27日,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延吉召开。

 州政协主席高勇主持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金顺爱、朴惠善、赵龙出席会议。

IMG_6384.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州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的通报;5名州政协委员进行了述职;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州畜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的通报;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IMG_6377.jpg

州发改委主任蓝公海通报全州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

 

 

 听取全州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的通报后,高勇主席对我州经济良好的发展态势和项目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州发改委要认真做好全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的预计和2013年度主要指标的预安排。要围绕重大项目、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和民生工程等重点领域,抓紧研究部署明年的经济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加强督导检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要高度关注民生,切实做好民生保障;要采取得力措施,保障市场物价的基本稳定。

 

IMG_6404.jpg

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于晓峰通报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

 

 

 听取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通报后,高勇主席对示范区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抓紧编制规划。规划的编制应充分考虑延边经济发展实际、东北亚各国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充分考虑与《长吉图规划纲要》和《延边州十二五发展规划》相衔接,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具有可行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二、抓紧推动政策的落实。要将国家政策研究透彻,做到思路到位、行动到位、跟踪到位,使优惠政策确实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抓紧畅通口岸。积极推进珲春四个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服务楼维修改造工程,实现通关国际化、便利化、信息化,为客货通关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和服务设施;积极推动扩大物流规模,引进物流企业,做大做实物流园区。四、切实加强国际合作。

 

IMG_6400.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委主任张熙奀汇报《关于我州畜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IMG_6391.jpg

州政协委员金英虎述职

 

IMG_6393.jpg

州政协委员辛文述职

 

IMG_6395.jpg

州政协委员尹海青述职

 

IMG_6396.jpg

州政协委员蔡国君述职

 

IMG_6398.jpg

州政协委员王连生述职

 

 

 高勇主席强调,州政协各委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基础上,全身心投入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特别要抓紧推进全会报告起草、大会发言和专题论坛材料撰写、提案征集等工作。各位州政协常委要带头积极参与全会筹备工作,带头撰写提案,带头开好会,确保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和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