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赵龙副主席出席全国部分市区州政协第24次工作研讨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7 17:11:32

 

 

 全国部分市区州政协第24次工作研讨会,于2012年9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市西城区、天津市和平区召开。来自北京市西城区、天津市和平区、上海市静安区、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河北省邯郸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浙江省温州市、甘肃省兰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等10个市区州的政协代表出席了会议。赵龙副主席兼秘书长代表延边州政协出席了会议。

 

IMG_5955.jpg

全国部分市区州政协第24次工作研讨会在北京西城区召开

 

IMG_5966.jpg

赵龙副主席兼秘书长代表延边州政协出席了研讨会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到会祝贺,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书记李金亮和中共北京西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分别到会、致辞,北京市西城区政协主席曹长胜致欢迎辞,天津市和平区政协主席潘庆元主持会议,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杜灵欣在会上做了区情介绍。与会代表们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做好地方政协工作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相互交流了各市区州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履职、推动发展等方面的新经验、新体会,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做好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并就进一步加强各地政协间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IMG_5996.jpg

与会代表们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做好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IMG_6017.jpg

赵龙副主席兼秘书长在研讨会上发言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们认为通过政协组织开展跨地区的横向联系,对于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创新,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汇聚八方智慧,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市区州政协要继续发扬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优良传统,以政协工作研讨会为平台,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和协作,扩大交流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促进各地区共同发展、共同繁荣。要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研讨会的方式、方法,把工作研讨会办成沟通联系的纽带,增进友谊的渠道,合作共赢的平台,共同促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IMG_6163.jpg

研讨会后代表们考察了北京市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商定,全国部分市区州政协第25次工作研讨会于2013年由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协、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协合办。研讨会议题和具体时间等有关事宜,由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协、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协与各参单位另行协商确定。

 研讨会后,与会代表考察了北京市、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