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赵龙副主席到大兴沟林业局调研林产业发展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06 16:33:23

 

 

 9月6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率部分经科界委员到大兴沟林业局就林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州政协副秘书长、经科与资环委主任张熙奀陪同调研。

 

赵龙副主席视察汪清宏日新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颗粒燃料项目.JPG

视察汪清宏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生物质颗粒燃料项目

 

 

 赵龙副主席一行先后考察了大兴沟林业局档树河林场五味子种植基地和木耳培植基地、汪清宏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生物质颗粒燃料项目,并听取了大兴沟林业局的有关汇报。

 

赵龙副主席视察大兴沟林业局档树河林场五味子种植基地.JPG

视察大兴沟林业局档树河林场五味子种植基地

 

     赵龙副主席对大兴沟林业局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开展全民创业、发展循环经济等促进林业转型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赵龙副主席指出,国家实施天保工程二期后,林业企业普遍面临限产增支的压力,林业要顺利实现“双增”目标,必须把转变发展方式作为重要措施。他希望大兴沟林业局要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认真研究产业发展总体规划,搞好产业布局,循序渐进,分布实施;要加强项目建设,围绕林、地、农、水、游、矿等方面谋划项目,加快林产业转型发展;要依托科研单位谋发展,大力发展林产品精深加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增强产业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