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28 10:11:46

 

 

 8月27日,州政协第11届委员会第51次主席会议在延吉召开。会议由州政协主席高勇主持。副主席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刘怀,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IMG_5226.jpg

州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IMG_5244.jpg

高勇主席主持会议并传达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

 

 

 会上,高勇主席传达了省政协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中发〔2006〕5号和吉发〔2006〕44号文件再学习、再宣传、再落实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我州畜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审议《加快建设长白山旅游线路的考察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审议稿)》;审议通过《州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

 

IMG_5219.jpg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我州畜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稿)》

 

 

 高勇主席指出,畜牧业在整个农村经济发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农民增收致富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要充分认识畜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畜牧业发展。畜牧业是重要的中轴产业,能带动其他产业发展,是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要把畜牧业作为发展农村经济重要的支撑点,促进畜牧业产业不断升级。要在加快畜牧业产业进程中下大力气,积极推广畜牧业典型和先进经验,发挥龙头作用,带动更多农户发展养殖。政府要重点研究,完善政策,对畜牧业产业发展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加大投入,各职能部门给予相关支持。要在畜牧业产品质量安全上下功夫,各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强疫病防控,确保质量安全的畜牧业产品进入市场。要坚持科技兴牧战略,加大投入,提高畜产品的科技含量,加强科技队伍建设。

 

IMG_5221.jpg

会议审议通过《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审议稿)》

 

 

 在审议《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审议稿)》时,高勇主席强调,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意义重大,筹备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要高度认识会议的重要性、紧迫性,组织好人员投入到会议的筹备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集中精力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政协机关各委办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搞好会议材料和会务组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