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02 14:05:26

 

 81,州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崔哲云、石明诚、朴惠善、刘怀、赵龙出席会议。

 

IMG_4426.jpg

州政协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IMG_4423.jpg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主持会议并传达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赵龙副主席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7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明诚副主席及部分州政协机关干部围绕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抓好落实。

 

IMG_4438.jpg

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围绕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工作谈学习体会

 

IMG_4434.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财谈学习体会

 

IMG_4441.jpg

州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淳国谈学习体会

 

IMG_4443.jpg

州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金光贤谈学习体会

 

IMG_4435.jpg

州政协文教卫体与人口委副主任艾贵生谈学习体会

 

 高勇主席就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IMG_4448.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作重要讲话

 

 一、深刻认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准确把握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巨大成就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旗帜,深刻领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任务。三、把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科学发展献计出力。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政协换届工作。要认真全面地总结十一届州政协五年的工作经验,精心做好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州政协事业不断创新打下良好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州6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IMG_4431.jpg

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