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暨县市政协干部参加全国政协地方干部培训班(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27 09:30:22

 

 71320日,州及八个县市33名政协干部在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的带领下,赴北戴河参加全国政协举办的第二期地方干部培训班。

 

北戴河 013.jpg

全国政协2012第二期地方干部培训班吉林省延边州学员合影

 

 来自重庆市、江西省、山东省、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四川省攀枝花市、浙江省台州温岭市的33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北戴河 660.jpg

延边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主持开课仪式

 

北戴河 663.jpg

来自全国各地地方政协的33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地方政协干部量身定做,聘请了贺铿、罗援、朱岚、原冬平、卞晋平五位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讲授了《我国目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与任务》、《中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与周边安全环境》、《借鉴传统资源,推进文化建设》、《认真学习政协知识,切实做好政协工作》、《人民政协的性质、职能和经常性工作》等,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领域,学员们从更高层面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都得到了提升。学习之余,培训中心还组织学员对天下第一关---山海关、老龙头、秦皇求仙入海处、联峰山公园等著名历史、人文景观进行了参观考察,学员们身临其境重温历史,更激发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