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提案协商答复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26 12:22:58

 

 725,州政协召开提案协商答复会,州政协副主席刘怀出席会议。部分州政协委员及州住建局、州卫生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DSC_7000.JPG

州政协召开提案协商答复会

 

 会上,州住建局对蔡国君委员的提案《关于规范扶持我州房地产业发展的建议》、陈启妍委员的提案《关于解决城市集中供热热源点分布不均问题的建议》,尹忠仁委员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采暖工作的建议》,鹿道富委员的提案《关于加强二次供水设施卫生安全监管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答复,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提案的落实情况和整改措施给予了明确回复,对于因客观因素短期无法解决的情况也给予了科学合理的解释。州卫生局也就《关于加强二次供水设施卫生安全监管的建议》给予了答复。委员们对承办单位的答复非常满意,他们认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的落实,认真承办,答复详尽,措施得力。

 

DSC_7002.JPG

州政协副主席刘怀讲话

 

 刘怀副主席在提案协商答复会上讲话。他说,承办单位认识很高,站位很高,把落实政协提案和整改工作与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并作为建州6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同时,把落实政协提案与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进步、维护边疆稳定、全面推动延边发展结合起来。承办单位落实提案的招法比较实;落实提案的思路宽。解决问题的关键要靠发展,发展是化解一切矛盾的基础,要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全州183个提案中已经落实了150个,落实提案的干劲十足,势头良好。承办单位答复认真,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希望承办单位今后进一步解放思想,研究我州房地产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逐步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对于二次供水设施卫生安全监管问题,要搞好学习和调查,做好实地研究,借鉴先进经验,研究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提案得到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