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26 10:11:01

 

 

 

 6月26日,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延吉召开。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刘怀、赵龙出席会议。高勇主席主持会议。

 

IMG_2756_副本.jpg

州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img_2749_副本.jpg

高勇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我州朝鲜族文化保护、传承、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州城市住宅区物业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州物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img_2741_副本.jpg

州政协文教与人口委主任张熙奀汇报《关于我州朝鲜族文化

保护、传承、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img_2771_副本.jpg

州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主任李淳国汇报《关于我州城市住宅区物业管理

情况的调研报告》

img_2780_副本.jpg

州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曹志刚汇报《关于全州物流业

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高勇主席在会议上指出,这三份调研报告,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所反映的问题具有广泛的现实基础,所提出的建议坚持了有为、有用、有效的原则。三份报告充分体现了发挥政协优势,突出自身特色,科学把握定位,努力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真正使政协组织成为调查研究的重要阵地、建言立论的重要智库、服务决策的重要平台。上半年,州政协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高勇主席强调,下半年,政协各部门要继续围绕中心,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一要为促进我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献计出力。全州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经济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认真把握经济发展的趋势和深层次矛盾,着力研究经济发展的综合性、全局性和前瞻性的重要问题,围绕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开发开放、现代服务业发展、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二要围绕州庆积极开展政协工作。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到州庆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州庆、人人支持州庆、人人为州庆作贡献的良好氛围。三要提前做好政协换届工作。要本着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总结本届政协五年的工作经验和不足,结合总结经验,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在对以往规章制度进行修订的基础上,适应新形势要求,制定出台新的制度文件,形成完善的政协工作体系,为下届政协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