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延边文史资料》第17辑(岁月的足迹)(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26 16:29:47

 

 2012年5月由延边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编辑的内部刊物《延边文史资料》第17辑(岁月的足迹)在延吉出版发行。
 在州政协领导的关心重视及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延边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相继编辑并公开出版发行了《延边文史资料》共计16辑,逾千万字,成果斐然。文史委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作用,调动委员和各界人士积极性,2012上半年,编辑完成内部刊物《延边文史资料》第17辑(岁月的足迹)。

 

 

6927079fdf742a04cb4897c7e83e8b36.jpg

延边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编辑出版的《延边文史资料》第17辑(岁月的足迹)封面

 

 《延边文史资料》第17辑(岁月的足迹)约35万字。该辑共分戍边卫国、征途履痕、人物春秋、回眸文革、回忆往事、激情岁月、史料拾零等七个篇章,主要收录了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抗日联军的优秀情报员——金铁云》、《革命家、艺术家——韩乐然》、《志愿军日记》,建国后《延边朝鲜族自治区的成立》、《三代人琐事》等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史料。

 

花 018_副本.jpg

延边州政协主席高勇为《延边文史资料》第17辑(岁月的足迹)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