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杨汝岱来延边视察(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21 10:29:35

 

 

 6月18日至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杨汝岱在省政协副主席常显玉、州政协主席高勇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延吉海兰湖高尔夫球场、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珲春圈河口岸、防川边防哨所、图们口岸、图们市非物质文化博物馆等地。期间,还听取了州政协主席高勇关于延边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4f72044554d04fa47089fe765687dd90.jpg

杨汝岱副主席在常显玉副主席、高勇主席的陪同下,视察图们口岸

f1416f7450e5d86bc5b788f919da4d9d.jpg

杨汝岱副主席在常显玉副主席、高勇主席的陪同下,视察帽儿山国家公园


    杨汝岱对延边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变化、生态环境保护和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还为延边州题词:“民族和谐、再创辉煌”。他还希望延边在现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上,借延边州庆六十周年的大好时机,继续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努力为边疆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做出更大贡献。

dsc01076_副本.jpg

杨汝岱副主席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