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举行全州政协机关第四届运动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15 16:10:36

 

 

 团结凝聚力量,和谐促进发展。为迎接建州60周年,充分展示全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的运动水平和体育风尚,进一步增强拼搏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携手共进,努力开创全州政协工作新局面,州政协于6月15日在龙井市举行了全州政协机关第四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由州政协主办,龙井市政协承办,来自州政协机关和全州八县市政协10个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足球、排球、投篮、乒乓球、田径等项目的比赛。
    州政协主席高勇,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刘怀,以及州政协副秘书长和八县市政协主席出席开幕式。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金永默,龙井市委书记尹成龙,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安明植,龙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郑哲,龙井市委常委、市纪检委书记唐振生,龙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金桂英到会祝贺。开幕式由金敬燕副主席主持。龙井市政协主席谭远河致欢迎词。高勇主席宣布全州政协机关第四届运动会开幕。

 

 1.jpg

运动会开幕式

2.jpg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2-1.jpg

龙井市政协主席谭远河致欢迎词

3.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10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于竞争、敢于胜利的精神,认真遵守和执行竞赛规则,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使本届体育运动会成为了全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增进友谊、增强团结、增进了解、促进交流的盛会。

4.jpg

主席托球跑比赛

5-1.jpg

足球比赛

5-2.jpg

排球比赛

6.jpg

拔河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足球比赛项目前三名分别是龙井市政协、珲春市政协、州政协1队;排球比赛项目前三名分别是和龙市政协、汪清县政协、延吉市政协;投篮比赛项目前三名分别是汪清县政协、龙井市政协、州政协2队;拔河比赛项目前三名分别是安图县政协、珲春市政协、州政协1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的是龙井市政协;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是和龙市政协、汪清县政协、安图县政协;获得团体三等奖的是州政协1队、州政协2队、延吉市政协、珲春市政协、图们市政协、敦化市政协。龙井市政协获得特殊贡献奖。
    州政协主席高勇,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以及州政协副秘书长和八县市政协主席出席闭幕式。崔哲云副主席主持闭幕式。州政协领导为获得团体奖的代表队颁奖。

崔哲云副主席-闭幕词_副本.jpg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主持运动会闭幕式

7.jpg

主席台领导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