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文史委与经科委开展委员联谊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30 10:20:00

 

 

 

 

 

 

2012530,文史委部分委员与经科委一组委员组织联谊活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三·一三反日义士陵”及“夺取十五万元事件遗址”,认真聆听了延边博物馆许永吉主任的讲解,对“三·一三事件”及“夺取十五万元事件”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反日义士们为真理而战,为民族而战的鲜活事迹感染着大家,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时代的凯歌。他们大义凛然的气概,让每一位参观的委员感慨不已,同时更深深地感受到和平时期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015_副本.jpg

 

延边博物馆许永吉主任为委员讲解“三·一三事件”和“夺取十五万元事件”

 

 最后委员们参观了朱德海故居,深切缅怀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延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民族团结建立的历史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不已、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和始终不渝的理想追求。通过这次有意义的委员联谊活动,使委员们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018_副本.jpg

 

 

延边博物馆许永吉主任为委员讲解“三·一三事件”和“夺取十五万元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