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高勇主席,金敬燕副主席参加建州6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8 10:20:50

 

 526下午,州政务中心广场花香四溢,彩球飘舞,歌声飞扬,来自全州各族各界1600余名代表齐聚在这里,满怀欣喜地参加建州6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IMG_2075.jpg

州领导们出席启动仪式

 

IMG_2059.jpg

来自全州各族各界1600余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张安顺,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龙熙,州政协主席高勇,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景浩,州委常委、延边军分区政委王杰,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于晓峰,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车光铁,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金寿浩,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金永默,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哲学,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出席启动仪式。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朴松烈主持启动仪式。

 

  

IMG_2082.jpg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张安顺为建州60周年倒计时牌揭幕

 

 

 张安顺为倒计时牌揭幕,当他揭开倒计时牌上的红绸时,现场掌声雷动,共同庆祝州庆60周年倒计时100天的到来。

 

 

IMG_2022.jpg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龙熙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李龙熙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对州庆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说,庆祝建州60周年,是延边各族人民的喜事、盛事,也是今年全州的大事。自去年8月启动州庆筹备工作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在州庆办的具体推动下,州庆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顺利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从526日开始,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和临战状态。今后的100天,州庆氛围将越来越浓、工作节奏将越来越紧、工作任务也将越来越重。州庆办作为州庆活动的司令部、指挥部,要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把握好州庆活动总体进程,加强对整体工作的组织协调,确保各项活动衔接有序、环环相扣。各县市、各部门、州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州庆活动总体安排和工作分工,倒排计划,细化日程,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把承担的各项活动抓紧抓好。

 李龙熙强调,延吉市作为州庆活动的主承办地,承担着绝大部分的州庆活动、民生工程和环境改造任务,各项工作异常繁重艰巨。希望延吉市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在整体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到州庆工作上来,全面搞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彩化,抓好州庆重点工程,以崭新的城市面貌、文明优质的服务提升城市形象、喜迎四海宾朋,向全州各族人民交上一张出色的答卷。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忘我的工作激情,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勇挑重担,勇担重任,展现出延边各族青年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州庆助力,为延边添彩。全州各族人民都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当好东道主,当好接待员,当好宣传兵,人人参与州庆,人人投身州庆,人人奉献州庆,共同展现60年延边的繁荣、团结、文明、和谐。州委、州政府要求所有参与州庆筹备工作的同志和志愿者以及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激发起万丈雄心,调动起满腔豪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州庆各项活动当中,有一股劲出一份力,有一分热发一道光,共同为延边历史这一伟大时刻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IMG_2045.jpg 

金达莱志愿服务团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宣誓

 

 在启动仪式上,于晓峰向金达莱志愿服务团授旗。金达莱志愿服务团代表庄严宣誓: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服务承诺,牢记行为规范,掌握服务技能,弘扬志愿精神,热情服务群众,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服务水平,展示延边青年时代风采,树立延边青年良好形象,为州庆各项活动增光添彩。

 

 

IMG_2063.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在州庆60周年倒计时条幅上签名

 

IMG_2065.jpg

州政协副主席、州庆办主任金敬燕(左)签名

 

 出席仪式的州党政领导,全州八县市负责人,州直、驻延中省直部门领导和机关干部,延吉市部分机关干部和群众代表在州庆60周年倒计时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IMG_1772.jpg

 

IMG_1784.jpg

 

IMG_1825.jpg

 

IMG_1848.jpg

在启动仪式上延边艺术团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