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全省政协研究室工作座谈会在延吉召开(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4 11:10:54

 

 523,全省政协研究室工作座谈会在延吉召开。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马端忠、副主任柏岩,州政协副主席闫永刚出席会议。

 

IMG_1618.jpg

全省政协研究室工作座谈会在延吉召开

 

 闫永刚副主席在会上致辞。他说,这次全省政协研究室工作座谈会是由省政协主办、延边州政协承办、各市州政协参加的一次盛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各地政协之间的学习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研究探索新时期政协研究室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把研究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次会议能够在我州召开,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学习经验、扩大交往的难得机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莫大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使我州政协工作有新的更大突破。同时,我们将全力做好此次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会议的召开创造优良条件。

 

IMG_1635.jpg

来自全省9个市州政协研究室及办公室负责人进行广泛交流

 

 座谈会上,各市州政协研究室负责人围绕贯彻中发[2006]5号和吉发[2006]44号文件取得的经验做法和建议、省政协在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方面应出台哪些规定、如何做好政协研究室工作等课题作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IMG_1628.jpg

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马端忠(中)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马端忠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政协研究室责任重大,政协研究工作大有可为,要高度重视研究室工作,深入研究政协工作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准确把握研究室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创新形式和载体,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研究室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政协履行职能服务,为政协领导服务,为政协机关服务。要积极研究和推动省市州政协互促联动,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有效开展。加大培训力度,加强研究室自身建设,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扎实的研究室干部队伍,不断提升研究室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