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中发[2006]5号和吉发[2006]44号文件再学习、再宣传、再落实情况座谈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08 08:29:36

 

 

 5月7日,州政协召开中发[2006]5号和吉发[2006]44号文件再学习、再宣传、再落实情况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政协和州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州政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财主持。

 

 

全省秘书长会照片1.jpg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政协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本地实际,介绍了关于中发[2006]5号和吉发[2006]44号文件再学习、再宣传、再落实情况。

 

IMG_0997.jpg

各县市政协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再学习、再宣传、再落实文件情况

 

 

 听取各县市政协汇报后,赵龙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各县市在落实“两个文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做法有创新、有特点,使政协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赵龙副主席强调,中发[2006]5号和吉发[2006]44号文件再学习、再宣传、再落实是新形势下推动人民政协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一是在落实文件精神上狠下功夫。要提高认识,努力探索,加大“两个文件”的落实力度,推动政协工作不断上新水平。二是在提高政协自身素质上狠下功夫。要结合换届,加大对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培训力度,特别是要搞好“两个文件”的学习培训,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在制度建设上狠下功夫。要认真总结这些年落实“两个文件”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加以提炼,上升为制度层面,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使政协工作在继承和创新中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