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统筹城乡土地资源管理促进全州经济发展调研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07 10:02:01

 

 5月4日,州政协组织召开了统筹城乡土地资源管理促进全州经济发展调研会,州政协副主席刘怀出席会议。州林管局、州国土局、州农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DSC_6736.JPG

召开统筹城乡土地资源管理促进全州经济发展调研会

 

 

 参加会议的各部门按照所分管的工作,介绍了统筹城乡土地资源管理方面的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打算和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DSC_6740.JPG

 州政协副主席刘怀讲话

   

 刘怀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调研会,一是为各部门工作更加方便,进一步促进国土和林地资源有效利用,共同调研,共同研究,促进发展;二是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国土资源和经济发展中的矛盾问题,用科学发展观来统领,实现可持续开发利用;三是建立有效的评价机制。从经济发展、生态平衡、土地保护等方面来研究有效的评价机制。

 刘怀副主席要求,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做好用地规划;二是要研究外地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三是利用置换林地促进农村建设;四是在保耕地、保林地、保生态、保发展、保民生等五保的前提下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