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政协委员话税收”座谈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8 10:49:45

 

 

 4月27日,州政协在州国税局召开“政协委员话税收”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出席会议。州政协经科与资环委和州国税局负责同志,州政协企业界别委员,州国税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州政协经科与资环委主任尹长春主持。

 

 

州政协经科与资环委主任尹长春主持会议.jpg

州政协经科与资环委主任尹长春主持会议

 

州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生伟讲话.jpg

州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生伟介绍全州国税工作开展情况

 

州国税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作税收政策宣讲.jpg

州国税局业务处室负责人解读有关税收政策

 

 

 会上,州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生伟介绍了全州国税工作开展情况,州国税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解读了国家重大税收决策部署及新出台的税收政策、税收热点焦点问题的政策,现场解答了政协委员有关税收方面的疑难问题。部分政协委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畅谈了对税收的理解和看法,企业在税收方面存在的困惑,以及税务软环境建设需要改进和解决的问题。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讲话.jpg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讲话

 

    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在讲话中对州国税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多年来,我州国税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服务和服从于全州的改革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组织收入这一中心,坚持依法治税、强化税收监管,为平衡地方财政收支,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和财力保障。同时,发挥税收政策的导向和调节作用,认真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有力支持了地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为推动我州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提高对税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仅要依法诚信经营、依法诚信纳税,更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关心税收、支持税收工作。希望税务部门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委员企业发展,充分发挥税收政策导向和调节作用,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积极扶持委员企业发展壮大,为促进我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税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