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高勇主席、崔哲云副主席到延边大学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6 11:50:59

 

 

 近日,为了做好迎接州庆60周年的宣传准备工作,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崔哲云延边大学调研。延边大学党委书记金雄、校长金柄珉、副校长郭文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前迎接。

 

1_Z6SbAS.jpg

高勇主席一行在延边大学美术学院版画实验室参观

 

 

 随后,高勇主席一行在金雄、郭文君等延边大学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美术学院展览厅、缝制工艺实验室、艺术设计实践基地、版画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及石熙满文艺沙龙工作室。

 

2_6AxMXf.jpg

在延边大学石熙满文艺沙龙工作室观看作品

 

    高勇主席高度评价了延边大学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延边大学对延边州经济、社会及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金雄书记表示,延边大学将继续发挥自身人才及专业优势,全力支持延边地区的建设和发展,为延边地区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州政协和延边大学领导们就迎州庆60周年的宣传准备工作和校地人才培养等事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