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关注融资难问题 助推政协委员企业发展(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1 14:25:25

 

 

 4月10日,州政协经科委召开银企对接说明会,邀请交通银行延边分行、州工信局以及州中小企业担保公司的负责人,就如何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与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讲话.JPG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延边威远实业有限公司等9家委员企业的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各自的融资意向。与会的金融、担保等部门的负责人不仅从信贷政策、担保提供等方面作了详细解答,而且结合企业的不同情况对融资前置要件的设置等问题逐一作了说明,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州工信局副局长魏江新解读担保政策.JPG

州工信局副局长魏江新解读担保政策

 

交通银行延边分行副行长禹明哲解读信贷政策.JPG

交通银行延边分行副行长禹明哲解读信贷政策

 

 

 赵龙指出,解决融资难问题是当前众多中小微型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现实需要。他希望金融部门对委员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做进一步的探讨,委员企业要按照金融部门的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通过银企双方的共同努力,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促进委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