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金敬燕副主席出席全州机关首批图书捐赠仪式(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3 12:28:43

 

 

 3月23日上午,全州机关“迎州庆·展风采·做贡献”系列活动暨首批图书捐赠仪式在州政务中心和谐大厅举行。州委常委、秘书长朴松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哲学,州政协副主席、州庆办主任金敬燕出席捐赠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jpg

全州机关首批图书捐赠仪式在州政务中心和谐大厅举行

 

姜书记.jpg

州政协副主席、州庆办主任金敬燕(右二)出席仪式

 

 

 3月初,根据《中共延边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做好迎接州庆60周年各项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州直机关“迎州庆、促和谐、做表率、比贡献”主题活动方案》要求,州直机关党工委开展了捐书活动。此次捐书活动,是全州机关干部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州重大民生工程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时间为3月上旬至5月下旬,参加活动范围为州直机关和八县(市)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每人至少捐赠3本书籍,上不封顶,鼓励多捐、捐成套书籍。捐赠活动开始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全州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企业、民间组织纷纷向延边州图书馆捐赠各类图书,本次活动为首批捐赠的图书,第二批捐赠活动将持续到今年5月份。

启动仪式2.jpg

全州机关向延边州图书馆首批捐赠各类图书43130册

 

 

 捐赠仪式上,延边州图书馆接受捐赠图书43130册。州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本次捐书活动,共捐赠164册各类图书。

启动仪式2.jpg

州委常委、秘书长朴松烈(中),州人大副主任赵哲学,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共同按动启动球

 

 

 图书捐赠仪式结束后,朴松烈、赵哲学、金敬燕共同按动启动球,正式启动全州机关“迎州庆·展风采·做贡献”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