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石明成副主席调研朝鲜族饮食文化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2 17:08:06

 

 

 3月21日,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带领部分州政协委员到延吉市就朝鲜族饮食文化进行调研。

调研 211.jpg

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在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石明诚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深入初选间、腌渍间、冷库等地,观看朝鲜族泡菜生产线、制作流程,听取了朝鲜族泡菜产业现状、前景及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3年、5年、10年企业发展规划和目标。该公司建立于2003年,目前已开发120余种泡菜产品,在全国有各类加盟店400余家,去年实现产值3000万元。石明诚听取汇报后说,企业的未来规划令人振奋。企业要发展壮大,要做好产品,打造好品牌,以纯正的口味和过硬的质量赢得消费者,占领市场。企业要继承创新发展好朝鲜族饮食企业,为保护传承和发展朝鲜族饮食文化作贡献。

 

调研 240.jpg

石明诚副主席在延吉市天仙福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随后,石明诚副主席一行来到延吉市天仙福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2000年,生产民俗糕类及咸菜系列食品60余种,州内设有18家专卖店,产品销往长春等地,远销朝鲜等国外市场。该企业产品还打入了沈阳铁路局列车,为全国的旅客享用。该企业是州内惟一具备用米糕生产各种生日、花甲蛋糕及大型宴会特定蛋糕能力的企业,天仙福系列产品已成为延边名牌产品。石明诚副主席说,企业要发展壮大,就要打造和保持好名师、名店、名牌的形象,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州政协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州委、州政府及相关部门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保护、传承和发展好朝鲜族饮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