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闫永刚副主席调研城市住宅物业管理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0 10:35:25

 

 

 3月19日,州政协副主席闫永刚带领部分州政协委员在延吉市政协有关人员陪同下到延吉市就全州城市住宅物业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在当日召开的物业管理座谈会上,延吉市北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延边瑞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及延吉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围绕物业管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影响当前物业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的健全与完善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7523.jpg

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企业代表认为,随着物业企业的发展,遇到的问题越来越多,很多问题涉及面广,单靠物业企业自身很难解决。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大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宣传力度;建议政府出台政策扶持物业服务企业。同时,物业企业内部增收节支,想方设法降低成本;进行资源整合,建立规模大有实力的物业服务企业,逐步淘汰服务差、信誉差、规模小的物业服务企业。

IMG_7530.jpg

州政协副主席闫永刚(中)讲话

 

 

 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闫永刚副主席说,物业管理是当前事关社会民生、城镇化建设、社会管理创新的重大问题,也是老百姓关注、政协委员关心、亟待破解的难题。此次调研要了解我州住宅物业管理发展现状、制约物业管理发展的问题,为州委、州政府及各县市作出科学决策建言献策。希望物业管理企业积极参与调研,反映问题,想办法,提建议。希望各媒体加大对物业管理问题的关注,加大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