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举办“春秋讲堂”系列讲座(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7 13:40:52

 

 

3月6日,州政协举办“春秋讲堂”系列讲座,邀请延边大学基础医学院韩春姬教授给部分州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讲授以“饮食与健康”为题的健康知识。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讲座。

 

IMG_0094.JPG

举办“春秋讲堂”系列讲座

 

IMG_0117.JPG

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右一)、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右二)出席讲座

 

 

韩春姬教授结合延边的特点和实际,从国民营养状况、国民营养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改善营养提高饮食质量等方面,用事例和数据,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从饮食习惯,食物配比及相关疾病的饮食禁忌等方面作了解读与建议,还强调了适量运动的重要性。在座的政协机关领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听了讲座表示,讲座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非常实用,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开展类似有针对性、实用性的讲座,丰富知识,充实生活。

 

IMG_0104.JPG

延边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韩春姬讲授健康知识

 

IMG_0091.JPG

部分州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近几年,州政协多次开办“春秋讲堂”系列讲座,以此作为政协委员学习培训方式,让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拓宽视野,丰富知识,积极参政,更好地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