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朴惠善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14:50:19

 

 

3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州政协副主席朴惠善离延赴京,参加即将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州委常委、秘书长朴松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贞海,副州长闵光道,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赵龙到延吉机场为朴惠善送行。

 

IMG_0014.jpg

州委常委、秘书长朴松烈等领导到机场送行

 

 

在机场贵宾室,朴惠善说,“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州各级党委政府非常重视提案工作,积极组织调研,撰写提案。此次进京参会共带去《关于国家加快对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双目峰口岸审批的建议》、《关于给予珲春市赴朝、赴俄边境旅游异地办证审批签发制证权限的建议》、《关于新建吉林珲春圈河口岸至朝鲜罗津港高速公路的建议》、《关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文出版纳入“东风工程”的建议》等18份提案。

 

IMG_9998.jpg

临行前接受媒体采访

 

 

朴惠善说:“肩负全州各族人民的重托参加此次会议,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年是‘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期,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同时今年是延边建州六十周年,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把百姓意愿和呼声带到大会上,同时将延边州近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和发展中的问题反映上去,积极争取国家加大对延边支持力度,推动延边发展。”

据悉,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北京举行。我州全国政协常委李承淑已先期抵达北京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