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金顺爱、赵龙副主席出席全州政协经科委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20 11:00:09

 

 

2月17日,全州政协经科委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州政协副主席金顺爱、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

 

会场全景.JPG

 

 

会上,州暨各县市政协经科委通报了201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2年工作思路。赵龙副主席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州暨各县市政协经科委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成效明显;今年的工作安排紧扣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重点突出,思路清晰。

 

州政协副主席赵龙讲话.JPG

 

 

对今年的工作赵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州第十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我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五个延边”的奋斗目标。全州各级政协经科委要把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努力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工夫,在促进发展上出实招。二是提高履职实效。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选择党委、政府关心,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努力做到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合拍,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全国、省、州政协的宣传平台,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及时宣传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社会各界对政协工作的认识,为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