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驻延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赴长春参加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30 08:51:22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定于2012年1月30日至2月3日在长春召开,会期四天半。届时,驻我州的全国政协委员(2人)和省政协委员(24人)将参加此次会议。州政协主席高勇,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金顺爱等委员先期抵达长春参加会议。

 

IMG_9670.jpg

参加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部分驻延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

 

IMG_9691.jpg

州领导为赴长春参加省政协全会的委员送行

 

IMG_9659.jpg

省政协委员权贞子临行前接受媒体采访

 

 

1月30日上午,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兼统战部长金寿浩,州政协副主席朴惠善等委员统一赴长春参加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君,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于晓峰,州委常委、秘书长朴松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贞海,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为他们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