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高勇主席到延吉市慰问困难群众(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9 11:00:16

 

 

1月17日,州政协主席高勇在州直相关部门及延吉市有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美好新春祝福。

 

IMG_9532.jpg

慰问城镇低保户吴连洁

 

高勇主席首先慰问了城镇低保户吴连洁。吴连洁与两个女儿生活,长女患有脑瘫,次女先天性髋关节脱位,全家靠低保维持生活。高勇主席关切地询问她们一家的生活情况和孩子的治疗情况。高勇主席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各级政府将逐步提高对贫困户的救助标准,政府会给你们更多关心和帮助。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照顾好孩子,坚强乐观地生活。

 

IMG_9554.jpg

慰问低保户马树田

 

IMG_9571.jpg

慰问计生特困户崔英玉

 

IMG_9601.jpg

慰问困难劳模姚永义

 

IMG_9623.jpg

慰问残疾人李春

 

 

在延吉市朝阳川镇东丰村低保户马树田家里,高勇主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得知他患有脑血栓,妻子长年患病,靠低保和种地维生。高勇主席鼓励马树田一家树立信心,配合治疗,保重身体。计生特困户空巢老人崔英玉69岁,长年体弱多病,独自一人生活。高勇祝崔英玉晚年幸福。困难劳模姚永义是原延吉市针织一厂职工,今年85岁,1953年荣获省劳动模范称号,本人患有脑血栓、骨刺病。高勇主席说,你们年轻时为建设边疆、保卫边疆、发展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今天有这样好的生活,要感谢你们老一代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要树立战胜疾病信心。李春是一位残疾人,但他身残志坚、自强不息。高勇主席说,全社会都应关心爱护残疾人,为残疾人康复和更好地生活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