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高勇主席慰问原州级老领导(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8 08:19:15

 

 

1月16日,州政协主席高勇在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及州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原州级老领导曹龙浩、曹凤鸣、黄铄、金圣友、金虎林、杜文全、李宗烈,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IMG_9510.jpg

 

 

老领导们对高勇主席代表州委、州政府、州政协来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说,现在的领导干部年富力强,工作奋发向上,很有斗志。过去一年,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形势非常喜人,尤其是刚刚闭幕的州第十次党代会和州“两会”,确定了新的奋斗目标,令人鼓舞,相信我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一定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州政协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充分反映老百姓的呼声,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为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IMG_9474.jpg

 

 

高勇主席每到一位老领导家,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老领导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老领导们是我州的宝贵财富。过去,老领导们为我州各项事业的发展呕心沥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老领导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对我州的发展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继续关注支持我州政协事业,促进政协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IMG_9438.jpg

 

 

高勇主席祝福老领导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