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延边州建议提案网上办理系统启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8 08:38:13

 

 

12月27日,延边州建议提案网上办理系统启动仪式在州政务中心举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贞海,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延边州建议提案网上办理系统。州政府秘书长赵利主持仪式。

 

IMG_7617.jpg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君,州人大副主任金贞海,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出席仪式

 

IMG_7585.jpg

州政府秘书长赵利主持仪式

 

 

冯君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实行建议提案网上办理,充分体现了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对代表、委员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这次建议提案网上办理系统启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政府决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把它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精心部署,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为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延边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7597.jpg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君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IMG_7587.jpg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在仪式上讲话

 

 

金敬燕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网上办理系统的开通,将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效率,使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也使州政协提案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我们将充分利用好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这个平台,充分发挥提案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中的重要作用。

 

IMG_7607.jpg

冯君、金贞海、金敬燕等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建议提案网上办理系统正式启动

 

IMG_7623.jpg

有关部门领导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