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1 13:15:23

 

 1220,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延吉召开。

 

IMG_7357.jpg

州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州政协主席高勇主持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出席会议。全州8县(市)政协主席、州政协各委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IMG_7384.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主持会议,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出席会议

 

IMG_7370.jpg

全州八县市政协主席,州政协各委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通过州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关于召开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州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秘书处组成人员名单和各讨论组组长名单(草案)。讨论有关人事事项:一、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二、通过委员、常委增补名单(草案)。州政协各专委会向常委会报告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安排情况(书面)。

 

IMG_7360.jpg

高勇主席讲话

 

 

会上,高勇主席指出,过去一年,在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用心尽责,倾心倾力,使全州政协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纷呈、特点突出,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良好局面。全州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更好地统一于科学化之中,界别活动、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协调、机关建设等都更加扎实,州及县市政协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更加和谐活跃。各位常委一年来讲政治、重品行、做表率,学习、履职、修德自觉性强,责任意识强,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履职效果不断增强。希望各位常委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到思想不松、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作风不散,带领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中心,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努力为全州各族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勇主席强调,州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各位常委和大会工作组要全面做好和提前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