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到敦化市了解城市集中供热提案督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13 09:38:03

 

 

 1212日,以州政协副主席赵龙为团长的州政协视察团,到敦化市就全州城市集中供热提案督办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视察了敦化市振发供热公司热源厂和聚发热力公司热源厂。视察团走进供热企业主控室,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供热面积、储煤情况、锅炉运行管理等情况,并到敦化市宏泰花园小区住户张宝金和农机住宅楼住户王玉新的家中了解居民取暖情况。每到一处,视察团成员与居民促膝交谈,查看温度计,了解居民对供热企业的满意度。

 随后,视察团听取了敦化市集中供热情况汇报。一直以来,敦化市把供热工作作为冬季城市管理工作重要内容,出台《敦化市区域供热管理办法》,坚持每年召开供热工作会,定期听取全市供热工作汇报,加大供热基础设施投入,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保证城市供热工作顺利开展。

 赵龙对敦化市城市集中供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敦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集中供热工作,在组织领导、强化措施、综合协调等方面下了功夫,见了成效,百姓满意度很高,这与敦化市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是分不开的。供热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又是一项极其复杂的系统工程。继续做好城市集中供热工作,政府要高度负责,继续强化监管措施,进一步规范供热工作管理制度;供热企业承担着经济、社会双方面效益,更需要加强企业管理,为居民提供高质量服务。敦化市可以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在全州城市集中供热工作中做出表率,建立供热工作长效机制,使全州城市集中供热工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