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举办迎新年书画联谊笔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12 08:32:40

 

 1211,州政协迎新年书画联谊笔会在延吉举行。来自延边州书法家协会、朝鲜族书法家协会、州老年书画研究会的20多位书画家汇聚一堂,挥毫泼墨,以书画作品增进友谊和感情。

 

高勇主席出席笔会.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石明诚、原州政协副主席玄洸虎出席笔会。

 

 

 

艺术家创作6.jpg

 

艺术家创作1.jpg

 

艺术家创作3.jpg

 

艺术家创作2.jpg

 

艺术家创作5.jpg

 

文华艺锦中兴业,星舞笔歌盛世情春风浩荡江河披锦绣、华夏腾飞苍山映彩霞厚德载物政通人和”……著名书法家现场笔走龙蛇,不多时,一幅幅气势恢宏的倾情之作出于笔端。气势非凡的虎、苍劲有力的翠松、幽香四溢的梅、娇艳欲滴的牡丹……画家们蜻蜓点水的般地勾勒,细致入微地着色,一幅幅生动鲜活的画卷展展现在大家面前。州书法家协会主席夏光江说,此次联谊笔会为艺术家搭建了展示才艺和交流感情的平台,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艺术作品,为我州文化发展做贡献。

 

石明诚副主席讲话.jpg

 

 

联谊会上,石明诚指出,过去一年,各协会、各位委员围绕文化繁荣和发展这个时代主题,举办了各类活动,创作了大量书画艺术作品,为延边文化繁荣发展,为政协和谐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明年是十二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八大和自治州建州60周年,新的一年,州政协将更充分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担当,积极参与到全州的文化建设中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化作品,向自治州建州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