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30 14:34:51

 

 1129,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州政协主席高勇主持会议。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出席会议。州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IMG_6773.jpg

州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办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讨论了《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员会关于评选优秀委员、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撰写提案积极分子和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分子的方案》和《州政协庆祝建州60周年安排重大活动的方案》,对州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材料组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我州矿产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IMG_6751.jpg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财汇报

IMG_6756.jpg

提案委主任鹿道富汇报

IMG_6758.jpg

经科与资环委主任尹长春汇报

IMG_6760.jpg

文教与人口委主任张熙奀汇报

IMG_6763.jpg

社法与民宗委主任李淳国汇报

IMG_6774.jpg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金龙珉汇报

IMG_6764.jpg

文史资料委主任许惠淑汇报

IMG_6778.jpg

与会领导观看《关于我州矿产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视频资料片

 

 

高勇主席在会上讲话。他指出,2010年,州政协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专委会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改善民生为重点,按照我州十二五规划和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各项调研,形成了一批有质量的建议和报告,受到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汇报会能够看出,州政协各专委会工作越来越上路,程序越来越规范,成效越来越显著,机关干部队伍素质得到大幅提高,是一支能够担当重任的队伍。

 

IMG_6771.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作重要讲话

 

 

高勇强调,州政协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要充分体现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和我州第十次党代会紧密结合起来。州政协各部门要围绕州委的统一部署和州政府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切实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体现喜迎建州60周年这一突出工作。州政协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围绕这一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州庆60周年献礼。要切实发挥好政协工作的各项职能。各部门要围绕明年的特点,紧紧围绕全州工作大局,积极谋划,锐意进取,团结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将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成效,更好地发挥政协在全局中的作用。在切实履行职能上要有新的成效,在促进科学发展上要有新作为,努力在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上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