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赵龙副主席视察政协委员高新技术企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7 09:26:05

 

 

1026,州政协副主席赵龙带领经济科技组的部分委员视察了政协委员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

 

 

韩雪武委员向视察组一行介绍企业市场开拓情况.JPG

州政协委员、延吉市金健园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雪武向赵龙副主席(左二)一行介绍企业市场开拓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韩雪武委员创办的延吉市金健园新技术有限公司、杨秋委员创办的延吉理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李龙男委员创办的延边瑞林热辐射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

 

 

杨秋委员向视察组一行畅谈企业发展设想.JPG

州政协委员、延边理想电脑有限公司经理杨秋向赵龙副主席一行畅谈企业发展设想

 

 

赵龙副主席指出,政协委员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要紧紧抓住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大力引进和吸收前瞻性技术,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发挥好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的引领作用,为促进我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李龙男委员向视察组一行介绍产品功能.JPG

州政协委员、延边瑞林热辐射制品有限公司经理李龙男向视察组介绍产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