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闫永刚副主席视察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30 11:10:50

 

 

928,州政协副主席闫永刚率州政协社会法制界别部分委员就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视察。

 

 

1、视察组到延吉市东方公寓视察牧业管理情况.jpg

视察组在延吉市东方公寓视察物业管理情况

 

闫永刚一行先后到延吉市长白山路东方公寓和延龙路天信小区,了解物业管理情况。接着又实地察看了前进路、长白山路、朝阳街附近路段的违章占用人行道修车和违章占用人行道摆放销售摩托车等情况。

 

3、照片 118.jpg

视察组到朝阳街附近路段查看违章占用人行道情况

 

 

随后,闫永刚听取了延吉市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不断深化队伍建设,突出市容管理重点,有效提升执法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创建具有民族特色的吉林省东部宜居旅游开放中心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7、闫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jpg

州政协副主席闫永刚就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闫永刚对延吉市城市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及时推出城市管理新措施,做全州城管执法的模范,加强相关部门的协调,促进城市管理到位;二要牢固树立社会管理创新的新理念,在城管工作的管理和服务中,要服务优先,以人为本,民生为大,强调政府职责,主动让百姓积极配合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三要寓“管”于“教”,以治理于疏导之中,先疏后治,正确引导大家认识到城市管理的重要性,大力推动城管工作;四要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构建和谐文明的城管执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