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高勇主席看望贫困归侨王良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4 15:46:40

 

 

1013,州政协高勇主席在崔哲云副主席、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曹志刚副主任陪同下走访了贫困归侨王良喜。

 

 

IMG_0188.jpg

贫困归侨王良喜握着高勇主席的手感谢州政协为其建新房

 

高勇主席参观了刚刚建成的新房后,询问王良喜对新房的意见。68岁的朝鲜归侨王良喜向高勇主席讲述了年初大火烧毁房屋,烧死长子的不幸经历,并对州政协为其建新房表示感谢。

 

IMG_0229.jpg

高勇主席和崔哲云副主席参观王良喜的新房

 

IMG_0199.jpg

高勇主席详细了解王良喜一家的生活状况

 

高勇主席动情的说,归侨是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回到国内参与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每个归侨都有一颗爱国之心。现在,经济发展了,社会进步了,当初归国的朝侨因为年龄原因和技能不足成为社会弱势群体。对这个问题党委和政府是非常重视的。州政协组织开展“百企帮百侨”活动,正是要帮助归侨走出生活困境,改善生活现状,也希望广大归侨能够自强不息,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IMG_0238.jpg

王良喜向高勇主席和崔哲云副主席谈今后的生活打算

 

 

在谈到今后的生活打算时,充满信心的王良喜打算用剩余的大量水泥、砖头新建一座牛棚,靠养牛维持生计。高勇主席最后责成崔哲云副主席和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将“百企帮百侨”取得的成果不断扩大,切实改变贫困归侨的生活现状,为党委和政府分忧解难。

 

IMG_0243.jpg

州政协为贫困归侨王良喜新建的房屋

 

 

IMG_5737.jpg

王良喜一家曾经居住过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