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石明诚副主席出席全国十三市区州政协工作第23次研讨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30 16:02:54

 

 

201192022日,全国十三市区州政协工作第23次研讨会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召开。来自北京市西城区、上海市静安区、甘肃省兰州市、河北省邯郸市、天津市和平区、浙江省温州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河南省平顶山市等市、区、州政协代表出席会议。石明诚副主席代表延边州政协出席了会议。

 

 

主席台.jpg

全国十三市区州政协工作第23次研讨会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召开

 

 

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到会祝贺,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冯昕致欢迎辞,平顶山市政协主席费建中主持会议。与会代表们围绕创新履职形式、提高政协参政议政水平,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相互交流了各市、区、州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履职、推动发展等方面的新经验、新体会,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做好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并就进一步加强各地政协间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

 

 

石明诚在发言.jpg

石明诚副主席(右一)在研讨会上发言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们认为通过政协组织开展跨地区的横向联系,对于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创新、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汇聚八方智慧,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各市、区、州政协要把政协工作研讨会为平台,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和协作,扩大交流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促进各地区共同发展、共同繁荣。要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研讨会的方式、方法,把工作研讨会办成沟通联系的纽带,增进友谊的渠道,合作共赢的平台,共同促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会场.jpg

与会代表们围绕创新履职形式、提高政协参政议政水平进行研讨

 

 

会议商定,全国十三市区州政协工作第24次研讨会于2012年由北京市西城区政协承办。

 

 

考察市区.jpg

 

 

研讨会后,与会代表们考察了平顶山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