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高勇主席到“三帮扶”联系点走访慰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22 14:32:45

 

 

为了扎实推进州政协机关“三帮扶”工作,近日,州政协主席高勇在副主席、秘书长赵龙的陪同下,带领部分处长到图们市月晴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与帮扶对象建立了对接联系。

 

 

IMG_6405.jpg

高勇主席在图们市委书记金基德陪同下到“三帮扶”联系点走访慰问

 

IMG_6429.jpg

在图们市月晴镇水口村亲切慰问贫困群众金哲范

 

高勇主席一行走访慰问了四个村、八名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在村民家中,高勇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送给每个帮扶对象500元慰问金,这些慰问金是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自发捐出的。

 

IMG_6467.jpg

高勇主席与贫困党员李秀善促膝交谈,了解其生活困难

 

IMG_6416.jpg

高勇主席把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自发捐出的慰问金交给困难党员姜德龙手中

 

 

高勇主席说,这次省、州委开展的“三帮扶”工作,是以解决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生产生活问题、加强薄弱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通过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努力使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生产生活状况得到较大改善,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广大村民要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扶干部的帮助下,通过辛勤劳动尽快摆脱贫困现状,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

 

 

IMG_6398.jpg

在月清镇榆基村,高勇主席亲切看望因伤瘫痪的贫困群众郑哲镐

 

IMG_6451.jpg

在月晴镇石建村困难群众林基虎家,高勇主席查看病历了解其病情

 

 

通过走访帮扶对象,了解到体弱多病是造成其生活困难的主要原因。州政协将会同有关部门为长期患有疾病的帮扶对象进行健康检查。帮扶干部们将定期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帮助解决生活、就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改善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生产生活条件,使“三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