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崔哲云副主席到珲春调研口岸通关环境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0 13:37:20

 

 

89,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到珲春就口岸通关环境情况进行调研。

 

 

IMG_5863.jpg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了解珲春口岸通关环境情况

 

 

在座谈会上,崔哲云听取了珲春市“十一五”期间通关环境建设情况,珲春海关、国检、银行、商务、口岸、边防等部门领导汇报有关情况。

 

 

IMG_5832.jpg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封玉华介绍珲春市“十一五”期间通关环境建设情况

 

 

多年来,珲春口岸系统积极开展“创建文明窗口,争当岗位明星”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各联检单位主动改善通关环境的积极性。坚持联检例会制度,协调解决口岸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争取国家资金,不断加强口岸通关基础设施建设和通关环境建设,口岸通关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IMG_5854.jpg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强调要加强口岸基础设施建设

 

 

崔哲云副主席在听取汇报后表示,珲春的口岸建设对全州和全省的开发开放有着积极的意义。珲春口岸联检部门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全天开放口岸,加班加点为外贸企业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此次调研后,州政协将积极向省政协、全国政协汇报,积极帮助申请资金,建议政府部门加大投入,不断完善珲春口岸在“十二五”期间的软硬件建设。积极引进大型外向型物流企业落户珲春,充分发挥口岸硬件环境优势,发展现代物流业。建立健全优化口岸环境的奖惩制度,进一步调动联检部门的积极性,推动珲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IMG_5892.jpg

崔哲云副主席在口岸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圈河口岸

 

 

座谈会结束后,崔哲云副主席在珲春口岸联检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解圈河口岸通关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