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赵龙副主席强调要发挥经科界别优势扎实开展“三帮扶”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04 08:59:15

 

83,经科与资环委召开各活动小组组长会议,研究部署“三帮扶”工作,州政协副主席赵龙出席会议。会上,经科与资环委主任尹长春传达了州政协“三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各组组长结合各组年初工作安排提出了开展“三帮扶”工作的想法。

 

IMG_4921.jpg

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龙要求发挥经科界别优势扎实开展“三帮扶”工作

 

 

在听取各组汇报后赵龙强调,开展“三帮扶”工作是省、州委作出的重要决策,州政协党组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把它作为今年州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予以研究部署。经科与资环委开展“三帮扶”工作,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经科界别优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重点围绕创新转型进企业,帮扶企业调整结构谋发展;围绕新农村建设进村屯,帮扶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围绕改善民生进社区,帮扶群众便民惠民促和谐,务求“三帮扶”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