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闫永刚副主席视察延边仲裁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9 16:12:25

 

 728,州政协副主席闫永刚带领部分社会科学界别委员视察了延边仲裁委员会,对全州的仲裁工作进行了调研。

 

李淳国主任主持会议.jpg

州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淳国主持调研会议

会场 044.jpg

州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部分政协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延边仲裁委员会成立于20028月,是我州唯一的仲裁机构,供聘任了148名仲裁员,汇集了州内外法律、经济、金融、保险、房地产等各个行业的专家和知名人士。该委员会的宗旨是: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高信誉,依法公正、及时地解决纠纷,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动经济法制建设进程。

 

 

延边仲裁委员会秘书长表明介绍情况.jpg

延边仲裁委员会秘书长表明介绍全州仲裁工作情况

闫永刚副主席讲话042.jpg

州政协副主席闫永刚讲话

 

 

在听取延边仲裁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后,闫永刚说。延边州仲裁委员会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其组织领导有力,机构组织健全,制度规范,队伍过硬,为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延边州仲裁委员会在工作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普及法律知识、宣传仲裁制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其工作重点放在“公正、高效”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希望延边仲裁委员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到基层、行业领域开展讲座,开展个性化、有针对性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认识仲裁工作。要注重与公安、司法等部门横向协作,建立工作上得联系。加强仲裁委员队伍建设,为推动我州社会和谐发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