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赵龙副主席视察州政协进村任职委员项目建设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8 15:56:04

 

 

727,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龙在州政协经科委主任尹长春,州政协常委、州农委副主任王庆春陪同下,视察了州政协进村任职委员项目建设情况。

 

 

IMG_8226.JPG

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龙视察进村任职政协委员高元哲的绿色种植专业农场

 

IMG_8160.JPG

位于龙井市龙池村地延边威远绿色蔬菜种植基地

 

 

赵龙副主席先后到龙井市龙池村延边威远绿色蔬菜种植基地、图们市石岘镇延边威远新纳米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图们市石岘镇陆地村延边威远食用菌养殖基地、图们市石岘镇永昌村绿色种植专业农场视察了项目建设情况。

 

IMG_8194.JPG

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龙视察进村任职政协委员蔡国君的威远新纳米墙体材料有限公司

 

IMG_8179.JPG

视察位于龙井市龙池村的延边威远绿色蔬菜种植基地

 

 

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赵龙副主席指出,政协委员进村屯任职领办、创办经济实体,带领农民脱贫致富,是拓展政协委员履职渠道的有益探索。要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从当地实际出发,尊重农民意愿,让农民得到实惠,使企业发展壮大,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IMG_8192.JPG

位于图们市石岘镇的延边威远新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IMG_8205.JPG

位于图们市石岘镇陆地村的延边威远食用菌养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