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举办书法学习班(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17 17:23:32

 

517,州政协机关书法学习班开课了。学习班是由机关党委与文史委共同举办,文史委副主任夏光江担任执教老师。当天下午,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财、副秘书长权贞子和机关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学习。

 

复件 照片 042.jpg

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参加学习班活动

 

复件 照片 045.jpg

州书法协会主席、州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夏光江担任指导教师

 

在州政协的四楼书画室,长长的书画桌的周围,坐满了机关书法爱好者。从毛笔的选用、结构到执笔的手法,从点、横、竖、撇、弯、钩的运笔到写法,从书法的各种流派到初学者应掌握的常识,形象直观的从浓浓的香墨中表现出来。每个人都练习的非常认真,对以前学过书法的爱好者存在的毛病,夏主任当场点拨,提高明显,对初学者耐心细致,一遍遍教写,并告诉大家,坚持是根本。文史委主任许惠淑在写好的练习作后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和日期,以此鞭策和自励。在习作之间,石明诚副主席当场创作了一副作品,增添了大家学习书法,练习书法的勇气和信心。

照片 019.jpg

州政协机关党委书记王财,专职副书记张玉坤认真学习书法

 

复件 照片 074.jpg

学员们在名师指导下认真学习书法知识

 

 

 州政协在“强素质、树形象、作表率、促发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中,书法学习将作为机关的全年内容,长期开展,以全面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素质。每年“七一”前进行一次作品展出,年终进行评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