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30 15:53:24

 

 

6月29日,为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工作热情,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州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石明诚,州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霍柏华,原州政协副主席玄虎出席会议。

 

img_3643_副本.jpg

州政协领导和州党工委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img_3645_副本.jpg

州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庆祝大会

 

会上,州政协副秘书长林桂兰围绕在全国政协培训班期间学习和掌握的关于政协工作新思想、新观点、新措施,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g_3649_副本.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林桂兰作专题党课

 

在党员学习交流中,州政协机关4名党员代表围绕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对党、对政协事业的新认识、新思路、新观点。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工作者。

 

img_3657_副本.jpg

州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支部书记孟繁友发言

img_3664_副本.jpg

州政协经科委副主任、专委会支部书记金文豪发言

img_3666_副本.jpg

州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曹志刚发言

img_3662_副本.jpg

州政协办公室行政处副处长金豪男发言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考试。最后,州政协机关领导为州政协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诗歌大赛获奖人员颁奖。此次大赛所有作品充分展现出建党9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职能、服务科学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3675_副本.jpg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向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img_3672_副本.jpg

州政协副主席崔哲云向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img_3693_副本.jpg

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向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后,与会领导和机关干部参观了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

 

img_3721_副本.jpg

领导和机关干部观看“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

 

州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为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