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石明诚副主席出席威远种植专业农场挂牌仪式(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29 13:38:57

  

628,延边威远图们新纳米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暨图们市陆池威远种植专业农场挂牌仪式在图们市石岘镇东兴村举行。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副秘书长林桂兰,经科委主任尹长春,图们市委常务副书记李忠文出席仪式。

 

 

img_3555_副本.jpg

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img_3536_副本.jpg

图们市委常务副书记李忠文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img_3512_副本.jpg

州政协委员、延边威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国君介绍专业农场及墙体材料公司情况

 

为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服务三农,有效推进“百企进百村”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扶持农民脱贫致富,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2010年州政协选派政协委员、延边威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国君到图们市石岘镇陆地村担任名誉村委会主任。经过一年来的精心筹划和辛勤努力,蔡国君委员推进的陆池威远种植专业农场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农场主要经营黑木耳等有机农产品的深加工,正式运营后将为农产品的精细加工、包装、销售打开新的通道,在加快有机农产品开发,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因专业农场投入多,效益回报周期长,发展需要一段时间和资金支持,蔡国君委员又投产建设威远图们新纳米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把产生的效益投资到新农村建设上,支持农业发展,以达到工业反哺农业,真正做到促进农村发展,带领农民致富的目的。此次挂牌的新纳米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新纳米墙体材料是一种新型的外墙体涂料,市场前景非常好,预计一年后年产值可达到3000万元以上。

 

IMG_7765_副本.jpg

石明诚副主席和蔡国君委员为新成立的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揭牌

img_3564_副本.jpg

林桂兰副秘书长和李忠文副书记为新成立的专业农场揭牌

 

 

 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在讲话中说,企业家进农村,发展专业农场,是城乡一体化协调发展,拓宽城乡对接渠道,实现农业与工业、城市与乡村融合发展,共同实现小康目标的重要举措。希望蔡国君委员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快企业转型,拓展企业经营范围,延长企业链条,在农村闯出一片新天地。努力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不断壮大企业实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努力探索一条城乡统筹发展的新路子,为广大政协委员参与新农村建设起到榜样和楷模的作用。

 蔡国君委员在挂牌仪式上表示,企业挂牌投产后一定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把企业发展壮大,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