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金敬燕、崔哲云副主席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光荣传统”主题实践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27 08:47:44

 

 

624,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光荣传统”主题实践活动,金敬燕、崔哲云副主席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龙井市参观中国共产党早期在延边成立的第一个党支部原址,“龙井地名起源之井泉”,以及中国朝鲜族杰出革命家艺术家韩乐然生平展。

  

IMG_3362.jpg

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光荣传统”主题实践活动

IMG_3366.jpg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参加主题实践活动

IMG_3364.jpg

中国共产党早期在延边成立的第一个党支部遗址纪念碑

 

为迎接党的90华诞,州政协组织了系列纪念活动,在州政协机关掀起了学党史关心党史的热潮。此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延边第一党支部遗址等地进行参观,主要是通过“寻访红色足迹、传承光荣传统”主题实践活动,追忆中国共产党在延边大地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的革命热情,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之情,爱党之心,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履行职能、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

 

IMG_3376.jpg

在延边党组织创立初期人物简介展板前追忆党在延边大地的光辉历程

IMG_3392.jpg

全体机关干部参观龙井地名起源之井泉,了解家乡的发展史

IMG_3436.jpg

参观中国朝鲜族革命家艺术家韩乐然生平展,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参观延边第一党支部原址后,州政协专委会支部书记金文豪感慨地说:“今天,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作为一名政协工作者,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弘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就要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坚定政治理念,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促进发展为己任,动员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关注民生,服务民生,服务发展,建言献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进取的工作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