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百企帮百侨”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协调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09 15:55:53

 

州政协“百企帮百侨”活动领导小组在汪清县召开第三次协调会议。州政协副主席、“百企帮百侨”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崔哲云出席会议,全州各县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管副主席、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base_download_att8.jpg

 

协调会首先听取了各县市政协“百企帮百侨”活动进展情况。经过精心的筹备,各县市“百企帮百侨”活动已经全部启动。89名州及县市政协委员与贫困归侨已经完成对接,并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

协调会讨论了“百企帮百侨”活动开展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部分归侨的贫困现状,延吉市、龙井市做了详细说明。针对部分政协委员在帮扶过程中的出现的衔接、帮扶问题,州政协给予了答复。

 

base_download_att7.jpg

 

崔哲云副主席在肯定了各县市在“百企帮百侨”活动初期取得的成绩后强调,“百企帮百侨”活动是州政协2011年重点活动之一,是州政协在党委领导下,协助政府针对贫困归侨帮扶工作的又一次尝试。“百企帮百侨”活动进展的顺利与否,不但关系到123名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关系到123名贫困归侨脱贫情况,同时关系到广大归侨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各县市政协、侨办、侨联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各县市“百企帮百侨”活动的启动,只是活动的开始,接下来的工作更细致、更艰巨。各县市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这项任务。

 

base_download_att5.jpg

 

协调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汪清地球卫士石头纸项目。

base_download_att.jpg

 

base_download_att4.jpg

 

base_download_att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