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高勇主席参加植树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21 17:16:28

 

420上午,州政协主席高勇与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金永默,州人大副主任孙景远,州政府副州长王福生,延吉市市长赵哲学等州市领导,来到位于延吉河堤防西岸的州江河绿化示范基地,参加植树活动。

 

IMG_0251.jpg

水利部门负责人介绍州江河绿化示范基地情况

 

  

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高勇等领导与州及延吉市水利系统职工一起,把一簇簇树苗均匀地摆在挖好的树坑内,然后培土,用脚踩实,将3300株四季丁香、1980株红王子锦带,植于大兴桥至龙渊桥之间2000多米的延吉河西岸。

 

IMG_0277.jpg

 

IMG_0308.jpg

 

IMG_0310.jpg

 

 

今年是我州第二轮“十年绿化美化延边大地”的第一年,为加快推进全州“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工程,实现全州江河两岸“水清岸绿”目标,州水利局和延吉市水利局共同开展了以“城市绿化、美化延边”为主题的此次水利绿化会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