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2011年委员专题访谈协调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3 16:29:31

 

311上午,州政协召开2011年委员专题访谈协调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副秘书长林桂兰,提案委主任鹿道富出席会议,州广电局、延边日报、延边晨报、延边电视台、延边广播电台、延广交通文艺台、延边信息港、延边广播电视报等新闻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大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jpg

 

会议指出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搭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平台,进一步拓宽委员履行职能的渠道,从而更好地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州政协将联合各新闻单位和媒体围绕城镇化建设、新农村建设、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公民文明素质等四个专题开展政协委员专题访谈活动。

 

州政协副秘书长林桂兰介绍专题访谈工作方案.jpg

 

州政协领导征求专题访谈工作方案的意见.jpg

 

州政协副秘书长林桂兰对州政协2011年委员专题访谈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并广泛征求各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对工作方案的意见,安排部署各大新闻媒体在专题访谈活动中的任务。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作重要讲话.jpg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在讲话中说,今年州政协联合各新闻单位开展政协委员专题访谈活动是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的一种有效形式。政协宣传工作要围绕政协中心工作开展,要围绕政协委员履职活动开展。今年州政协工作任务比较繁重,其中开展城市建设调研、开展学前教育调研、开展精品提案年活动等工作都是州政协的重要工作。为此,要围绕这些重要工作,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宣传工作激励机制,使宣传工作融入到州政协各项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使政协工作取得实效。